矽膠隆乳觸感

現在位置:首頁 > 矽膠隆乳觸感

女性脫離發育期或哺乳期後,想要讓胸部變大超過一個罩杯以上,只有肥胖與人工整形隆乳有機會,不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並非適合每個人,如果身材過瘦沒有足夠的「材料」,容易導致術後效果達不到預期,建議可利用「果凍矽膠隆乳合併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方式來解決。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目前果凍矽膠隆乳除了過去光滑面的材質外,還有絨毛面材質問世,使用光滑面義乳者術後必須落實按摩程序,反觀絨毛面義乳袋,則不需要刻意按摩,因為義乳袋會跟四周組織黏合,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可能性。

矽膠隆乳觸感較柔軟、波動自然,霧面義乳的觸感相較為緊實,歐冠?醫師表示其實這是仿間的迷思,每個人的乳腺緊緻度都不一樣,例如,年輕女性的乳腺組織呈現Q而緊實,產後婦女則是鬆弛柔軟,並不是最軟的就最像真的。

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身體本身的脂肪移植到胸部;而果凍矽膠隆乳觸感類似胸部組織的果凍矽膠義乳裝進胸部,兩者適用的情況不同,須由專業醫師進行判斷。

隆乳成功的關鍵,除了材質與術式選擇,跟醫師是否具備女性審美也有絕對相關,搭配長年整形外科專業訓練,種種條件缺一不可。

選對醫師用對方法,對患者來說安全有保障,打造舒適自在的看診空間,如家人般視如己出關懷,渾然天成伴隨許多姊妹朋友一同走過人生每個美麗歷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