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女性新指標內視鏡隆乳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勇敢女性新指標內視鏡隆乳手術

運用HD高畫質內視鏡隆乳手術,避免因為剝離空間不足而造成的高低奶、雙層奶,更降低莢膜風險,因此術後自行按摩輕鬆愉快,不需特別強調按摩的重要性,更無須終身按摩。  

 降低手術出血風險免引流管:全程HD高畫質果凍矽膠隆乳系統,視野加大加深,清楚看見血管脈絡,能做到徹底止血,不須擺放引流管,減少身體負擔並降低風險,因此恢復快,不須住院,不影響生活正常作息。

降低不自然風險:有別於傳統隆乳手術中「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這兩種手術對於較瘦、平胸、減重中的女性或者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並不完全適用。果凍矽膠隆乳運用「肌肉筋膜層隆乳」技術,結合胸大肌與筋膜下隆乳的優點,避免碗公型不自然的胸部。

如何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率?渾然天成整形外科黃雯琪醫師說明,先天的體質問題無法改變,後天人為因子就必須謹慎周全,包含術前評估與超音波檢查、術後的自我照護與定期追蹤,除此之外,本篇重點提到的義乳材質選擇也是一大重點。市面上義乳材質可概略分為光滑面和粗糙面,兩者各有優缺點,分別流行於不同時期,光滑面位移機率較高,需要透過按摩來降低攣縮風險;粗糙面較能穩固附著於體內組織,產生的莢膜較軟,所以術後不需按摩;而柔滴則介於光滑與粗糙之間,屬於微紋理類光滑面材質,集結兩者的優點,能大大降低莢膜攣縮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