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

現在位置:首頁 > 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

隨著人們的追捧,果凍矽膠隆乳整形手術成為了眾多隆胸方法中的佼佼者。果凍矽膠隆乳的出現和發展,無疑為愛美的女性提供了一個豐胸的安全捷徑。

乳房假體無毒不致癌,保持長久,免除您後顧之憂,應用美國先進的內窺鏡隆胸技術,只須在腋窩頂取一位小切口就可完成胸部整形手術,術後切口不被察覺,該術能有效改善小乳、平乳、垂乳,外形、手感柔軟逼真,既使您愛人也無法偵破您乳房豐滿的秘密,不影響妊娠和哺乳。

先進的靜脈安定技術可以使手術在睡眠中進行,無痛無恐懼的您一覺醒來,美夢成真。 果凍矽膠隆乳的效果怎麼樣呢? 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如果在術後沒有發生且效果比較滿意,假體就可以在體內長期留存,不需要取出來。

但是若隨著時間的推移,考慮到假體可能會出現質量下降,滲漏率增高等情況,一般假體生產廠家建議10年以上的假體可考慮更換。果凍矽膠隆乳乳房假體的壽命取決於不同乳房假體的質量,也與患者形體的改變有關。一般情況下,建議您選擇正規、質量可靠有保證的乳房假體。並且嚴格依照醫囑進行保養和護理,以保持手術效果的持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