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隆乳

挺拔的美胸讓女人的整體氣質都得以提升,很多愛美朋友們都會羨慕別人的挺拔美胸,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夠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如今,機會來了,假體隆乳就能夠實現愛美朋友們的美胸夢。但是假體隆胸會影響哺乳嗎?這也是女性朋友們擔心的問題。

隆胸手術的確會對乳腺組織及支配乳頭與乳暈的神經造成一定的破壞,從而影響到後期的哺乳。不過隆胸與哺乳之間並非是完全對立的。

隆胸後會不會影響哺乳,還得看你怎麼隆,隆在哪裏?

隆胸時,大家選擇位置非常關鍵,通常情況下主要有兩個位置:一個是胸大肌下,一個是乳腺後間隙植入。

1、胸大肌下層植入是指將相應的假體放入到胸大肌深層。這種植入法可以減少假體破損以及纖維囊性攣縮。不僅手術操作簡單,而且損傷小。隆胸後其乳房形狀均勻,手感良好。

2、而乳腺下植入是指將假體放入到乳腺下方。這種隆胸手術目前運用得並不多,因為其損傷程度可能大於胸大肌下層植入,而且如果在手術中不慎損傷到乳腺,便會影響到後期的哺乳。正常情況下,這種手術是不會影響女性以後生育哺乳的。

不過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採用裝入假體的隆胸手術在正常操作下不會影響哺乳,但是如果你選擇是注射藥物隆胸,那麼只能遺憾的告訴你,是真的不能進行母乳餵養了。

因為注射隆胸採用的多是化學凝膠類物品,會引起組織病變,不僅不能哺乳還會常常引起胸部疼痛。

此外注射時操作如果不規範,還很有可能會把藥物注射到多個錯誤的層次,比如注射到胸大肌內、乳腺腺體內,給身體帶來更大地傷害。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