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觸感

現在位置:首頁 > 隆乳手術觸感

專業內窺鏡微創技術嫁接到隆乳術中,同樣是在腋下切開切口,也是2-3公分長,手術時先在乳房的後間隙剝離出一個安全的腔隙,再將隆乳手術填充材料準確植入到腔隙裡,既避免了填充材料滲透到乳腺組織,也不會發生局部變形,同時果凍矽膠隆乳方便填充材料的放入和取出,還可以根據患者的要求輕鬆將乳房變大或者變小。

而且是在內視鏡導引下可以精密的將組織分離,同時有止血的功能。如此一來,出血大為減少,也可以避免嚴重血腫,加上精確切割組織,可以減少許多疼痛,患者術後不須引流,四十八小時後就可以恢復日常輕便工作及活動了。

可以說果凍矽膠隆乳未來的趨勢,如果隆乳手術沒有用內視鏡,實在是落伍了。 隆乳手術觸感,系在內視鏡導引下植入鹽水袋,因傷口小出血少,受術者二十四小時就能恢復日常生活,這種新方法吸引許多上班族女性,她們週五手術隔週週一照常上班,誰也不知道短短假期內胸前已經大有不同。

傳統隆乳手術是在腋下切開2-3公分切口,剝開胸大肌和肋骨之間的組織將鹽水袋植入。但這種方法在剝離時,醫師無法看到手術的範圍,可以說是在盲目的狀態下進行,所以容易流血,引起嚴重血腫,也造成術後持續疼痛的主因。甚至有可能術後出現硬結或是包囊孿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