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型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水滴型隆乳

「隨着夏天的即將到來,隆胸的女性也比冬天多,因為效果明顯。」隆胸應該選用什麼假體?林林總總的植入體,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的才安全。 據稱,從20世紀60年代凝膠假體誕生之後,假體隆胸就已經在全世界的範圍內廣泛地被使用至今了,假體隆胸已在臨床上應用了數十年了,並且已經被美國F D A認證。

而在假體隆胸的方法上,主要是利用了在胸部的周圍做一個切口,然後將成型的乳房假體植入進去,最後縫合,達到隆胸效果。 假體形狀分圓形和水滴形 現在所說的植入假體,一般都是指矽凝膠乳房假體,主要有以下幾種: 質感:光面和毛面 光面假體的表面較光滑,摸起來很乾凈滑手,但是會容易在胸大肌的摩擦下發生移位、旋轉,並且產生包膜攣縮的可能性相對大一點。

毛面假體表面有不透明感,摸起來有粗糙感,優點是可允許一些組織粘附在假體上,這樣可以有效降低包膜縮小的概率,並且更容易固定位置,並減少滲出。隨着毛面假體的廣泛應用,光面假體逐漸被淘汰。

形狀:圓形和水滴形 圓形假體上端和下端的凸度相同,適合胸部輕度下垂的女性,放置乳腺腺體下或者雙平面,可以增加乳房上部的體積,使乳房飽滿挺拔。單純放置胸大肌或者皮膚張力過緊的情況,選擇圓形假體和水滴形假體區別不大。

水滴型隆乳特點就是不對稱性,外形呈淚滴形,也被稱作解剖形假體,類似人體自然站立時的曲線,站立時乳房會形成上小下大的曲線。適用胸部扁平的年輕女性,通過置入水滴形假體,人為形成人體站立時的曲線。 但水滴形假體站立的時候是水滴形,躺下的時候也是水滴型,另外假體容易轉動,如果上下轉動,跑到上面,水滴的形狀相反,效果會更差。從求美者的角度來講,還是選擇圓形假體的更多。

現在手術為了讓視覺效果更好,弧線優美,往往會用多重手術的方式,置入假體後,再採用乳房皮膚下和乳腺腺體周圍注射自體脂肪的方式,增加覆蓋假體的組織量,可以避免親密接觸時假體被觸及,更接近宛若天生的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