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二合一隆乳手術做法是放入果凍矽膠、鹽水袋等義乳,然後在邊緣植入自體脂肪,結合果凍矽膠隆乳特點,讓胸部變得較為渾圓、飽滿,觸感也更加自然,這種手術方式對塑造乳溝線條也很有幫助。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除了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人的優點以外,它的安全性也很高,雖然它是矽膠,但是它的高凝聚性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再用力揉捏,果凍矽膠隆乳雖然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開,但是只要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又會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所以安全性高,不用怕外漏。

果凍矽膠隆乳的目的不但是塑造美麗曲線,同時要求"無痕性",所以為了讓疤痕隱蔽而又不明顯,醫學界人士在豐胸手術的切口上煞費苦心。很多醫院和專家採用腋窩下皺襞進行手術切口, 即便是最親密的人也不易發覺,但要達到這樣的效果操作的難度也最大,因此選擇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的專家和口碑好的醫院是關鍵。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