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絨隆乳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蜜桃絨隆乳費用

近年隆乳技術越來越發達,受術者術後成果滿意度與日俱增,柔滴隆乳的出現,符合醫師對產品的期待,也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沒有任何一款隆乳材質是完美的,想隆乳的你必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充分討論,在硬度、形狀、尺寸、材質等基礎,搭配不同術式、切口、放置位置選擇,才能真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

一般而言,切口位置有肚臍、腋下、乳下緣、乳暈等,除了影響傷口大小、觸感、價錢,更與術後恢復期緊密相關,選擇適合自己身體條件的切口,是隆乳時評估的重要關鍵。值得一提的是,近年討論度相當火熱的「經肚臍隆乳術」由於傷口小、痛感低、恢復期快速,又能將疤痕隱藏在肚臍裡,符合多數東方女性無疤訴求,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但這項術式的技術門檻高。

水滴型義乳是針對身型偏瘦者的設計,因患者皮膚軟組織太薄,圓型假體有時容易產生不自然、突兀的球感效果,很適合一般個性較為含蓄的亞洲人,打造自然不造作的胸型。然而,若患者本身條件良好,擁有美麗的胸型或是豐腴的上圍,其不論植入圓型、水滴型、霧面、光滑面的義乳,都能呈現漂亮胸部的成果。除了患者個人喜好,圓型假體能提供上胸支撐力優於水滴型假體的效果,也會影響上胸不豐滿的女性或哺乳後乳房萎縮的媽媽的選擇。

光滑面義乳的觸感較柔軟、波動自然,霧面義乳的觸感相較為緊實,歐冠?醫師表示其實這是仿間的迷思,每個人的乳腺緊緻度都不一樣,例如,年輕女性的乳腺組織呈現Q而緊實,產後婦女則是鬆弛柔軟,並不是最軟的就最像真的。

由於按摩時相當疼痛,所以許多人可能會按摩不確實,可回診請醫師幫忙按摩,蜜桃絨隆乳費用約18~20萬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