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不按摩小心變石頭奶

現在位置:首頁 > 果凍矽膠隆乳不按摩小心變石頭奶

果凍矽膠隆乳與傳統手術相比,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改善了這些缺點。在內視鏡輔助下,可以清楚看到要剝離空間的組織,避開神經,事先以電刀凝固血管,精確的分出義乳植入空間。

由於只有微量出血,且不需如傳統方法,以器械鈍性剝離撕裂組織,術後的瘀青、疼痛大大減少,因此術後恢復較快,也可及早做隆乳的術後果凍矽膠隆乳按摩及照顧,以獲得穩定的手術結果。

由於傳統隆乳方式,出血較多且疼痛,因此患者可能因疼痛而無法按摩,且出血也會導致術後莢膜攣縮,造成一般硬而不動的乳房。因此,藉由內視鏡輔助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是較好的隆乳方法。

正如前述,柔滴隆乳能顯著降低莢膜攣縮可能性,那麼做為乳房植入材質,柔滴的形狀與觸感又是如何?渾然天成乳房美型專家歐冠?醫師說明,「乳房植入物一般可以分成兩種,圓盤型較為渾圓飽滿,深受西方人喜歡;水滴型則柔和自然,接近真實胸部,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而柔滴隆乳外型綜合圓與水滴,呈現半梨圓型,接近自然乳型的同時,更能打造視覺上的豐滿效果。」

近年隆乳技術越來越發達,受術者術後成果滿意度與日俱增,柔滴隆乳的出現,符合醫師對產品的期待,也符合現代人的需求。黃雯琪醫師提醒,「沒有任何一款隆乳材質是完美的,想隆乳的你必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充分討論,在硬度、形狀、尺寸、材質等基礎,搭配不同術式、切口、放置位置選擇,才能真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

一般而言,切口位置有肚臍、腋下、乳下緣、乳暈等,除了影響傷口大小、觸感、價錢,更與術後恢復期緊密相關,選擇適合自己身體條件的切口,是隆乳時評估的重要關鍵。值得一提的是,近年討論度相當火熱的「經肚臍隆乳術」由於傷口小、痛感低、恢復期快速,又能將疤痕隱藏在肚臍裡,符合多數東方女性無疤訴求,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但這項術式的技術門檻高。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