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自體脂肪隆乳 罩杯升2級

現在位置:首頁 > 新式自體脂肪隆乳 罩杯升2級

擺脫傳統自體脂肪隆乳植入過多風險,乳房塑形系統,先穿上裝置讓乳房組織變大,再填入自體脂肪,增加脂肪存活率,一次可升級2個罩杯。

過去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屢傳失敗例子,乳房塑形系統與傳統自體脂肪移植不同的地方是,患者在術前3-4週期間要先穿戴乳房吸引塑型系統。

果凍矽膠隆乳 這有助於讓乳房組織變大、間隙也會變大,也會增加血液循環,提高移植後脂肪的存活率,一次可增大2個罩杯,術後住院觀察只要1天就可以出院,也不用隆乳術後按摩,但還是有些微副作用,而安全性比傳統手術高。

隆乳成功的關鍵,除了材質與術式選擇,跟醫師是否具備女性審美也有絕對相關,搭配長年整形外科專業訓練,種種條件缺一不可。渾然天成作為主任級全女醫療團隊,擁有國際級醫療設備與技術,從開業至今已16年,細心傾聽顧客聲音,針對個人不同需求提供最溫暖細緻的評估建議。

選對醫師用對方法,對患者來說安全有保障,打造舒適自在的看診空間,如家人般視如己出關懷,渾然天成伴隨許多姊妹朋友一同走過人生每個美麗歷程。

目前疫情嚴峻,因應政府防疫規劃,渾然天成也提升防疫規格,開放線上與醫師一對一初診諮詢、回診,避免不必要的現場手術與回診,若有任何需求或者衛教相關疑問,也可來電詢問或者透過Line進行線上諮詢,渾然天成全體醫療團隊把關你我健康與安全,大家共同防疫攜手對抗疫情。

水滴型義乳是針對身型偏瘦者的設計,因患者皮膚軟組織太薄,圓型假體有時容易產生不自然、突兀的球感效果,很適合一般個性較為含蓄的亞洲人,打造自然不造作的胸型。然而,若患者本身條件良好,擁有美麗的胸型或是豐腴的上圍,其不論植入圓型、水滴型、霧面、光滑面的義乳,都能呈現漂亮胸部的成果。除了患者個人喜好,圓型假體能提供上胸支撐力優於水滴型假體的效果,也會影響上胸不豐滿的女性或哺乳後乳房萎縮的媽媽的選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