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軟糖果凍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水滴軟糖果凍隆乳

水滴軟糖果凍隆乳材質有別於圓形果凍矽膠,較適合體型嬌小的亞洲女性,術後外觀如同水滴般自然,觸感如同軟糖般Q彈,且不需按摩、照顧簡單,只需一年後回診檢查即可,適合平胸、胸肌奶、下垂奶、筍狀奶、大小奶等各種NG胸形。

水滴型則柔和自然,接近真實胸部,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而柔滴隆乳外型綜合圓與水滴,呈現半梨圓型,接近自然乳型的同時,更能打造視覺上的豐滿效果。」

柔滴隆乳的出現,符合醫師對產品的期待,也符合現代人的需求。黃雯琪醫師提醒,「沒有任何一款隆乳材質是完美的,想隆乳的你必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充分討論,在硬度、形狀、尺寸、材質等基礎,搭配不同術式、切口、放置位置選擇,才能真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

水滴為台灣唯一合法認證進口的水滴型義乳,其他合法義乳皆為圓型。水滴型義乳的優點能讓上胸的線條非常平順自然,南半球的線條飽滿漂亮,擬真外型設計能調整乳頭位置讓乳頭微微向上翹,呈現坊間暱稱的法式乳頭,視覺上相當可愛。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