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隆乳有缺點

現在位置:首頁 > 內視鏡隆乳有缺點

目前醫界對於隆乳手術的改良,主要方向是降低手術風險,減少術後疼痛,與縮短術後照護期。傳統的胸肌下隆乳手術因是做盲目剝離的關係,容易造成手術出血,剝離空間不足,術後極度疼痛,甚至必須置放引流管來導引血水,這些缺點在近幾年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被大量運用後已經得到顯著的改善,至少術後出血與疼痛的程度降低了許多。

內視鏡隆乳優缺點 內視鏡隆乳手術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中視野清晰不易有死角,剝離空間充足均勻,術後較易照顧 術中能一併止血,不易發生術後等問題,亦不需留置引流管 手術中以電刀燒灼進行,術後疼痛感較傳統器械剝離來的低

內視鏡隆乳缺點如下: 手術時間較長,收費較昂貴 電刀燒灼可能破壞感覺神經,導致乳頭的敏感度降低一些 須由專業的隆乳整形醫師施術

觸感:
光滑面義乳的觸感較柔軟、波動自然,霧面義乳的觸感相較為緊實,歐冠?醫師表示其實這是仿間的迷思,每個人的乳腺緊緻度都不一樣,例如,年輕女性的乳腺組織呈現Q而緊實,產後婦女則是鬆弛柔軟,並不是最軟的就最像真的。

隆乳預算:
隆乳預算組成包含乳房假體成本、醫療診所、執刀醫師、醫療療程及附加服務…等,各家醫療診所的費用皆有差異,以下隆乳醫療費用僅供參考:
1、圓型(光滑面/霧面)假體,約16-24萬。
2、曼陀水滴/魔滴,約28-32萬。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