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果凍矽膠隆乳費用

果凍矽膠隆胸費用要多少錢?對於果凍大家都不陌生,有些人更是愛不釋手,由於質疑過去的怎樣豐胸美乳矽膠義乳袋外漏可能引發疾,至於詢問度最高的果凍矽膠,又是什麼感覺呢?

由於質疑過去的果凍矽膠隆乳袋外漏可能引發疾病,台灣和美國產後豐胸方法同步禁止矽膠隆胸,自此後台灣合法隆胸,只能使用鹽水袋義乳,當年許多曾經做過果凍矽膠隆乳的女性,也為了健康,開刀取出原來的矽膠義乳,而改裝進安全性高的鹽水袋隆胸,可是過了這麼多年,很多重視質感的女性,還是很希望能改回矽膠隆胸,但礙於法令規定無安全豐胸方法法使用傳統矽膠義乳,讓這些患者覺得很失望。

至於詢問度最高的果凍矽膠,又是什麼感覺呢?新的果凍矽膠隆乳,為了要克復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陷,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聯接,所以果凍矽膠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格外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隆乳。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