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照片

現在位置:首頁 > 果凍矽膠隆乳照片

新的果凍矽膠隆乳,為了要克復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隆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陷,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聯接,所以透過果凍矽膠隆乳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格外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隆乳植入隆乳術在中國有30多年的歷史,已為廣大胸部扁平的女性重塑了婀娜的身姿,解除了她們的自卑心理。儘管各種乳房假體的組織相容性很好,但對於人體來說,它畢竟是一種異物。

當假體植入人體後,作為機體的正常反應,會在假體周圍形成纖維包膜,只是程度不同。果凍矽膠隆乳輕者僅形成一薄層纖維組織膜,不會產生任何不良反應。重者會發生包膜攣縮,造成局部不適、乳房變硬、乳房變形和假體移位等。

如何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率?先天的體質問題無法改變,後天人為因子就必須謹慎周全,包含術前評估與超音波檢查、術後的自我照護與定期追蹤,除此之外,本篇重點提到的義乳材質選擇也是一大重點。市面上義乳材質可概略分為光滑面和粗糙面,兩者各有優缺點,分別流行於不同時期,光滑面位移機率較高,需要透過按摩來降低攣縮風險;粗糙面較能穩固附著於體內組織,產生的莢膜較軟,所以術後不需按摩;而柔滴則介於光滑與粗糙之間,屬於微紋理類光滑面材質,集結兩者的優點,能大大降低莢膜攣縮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