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與果凍矽膠隆乳? 醫師:因材施教 - 果凍矽膠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自體脂肪與果凍矽膠隆乳? 醫師:因材施教 -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是最常見的整形手術,亞洲女士進行隆乳手術的切口最常見於腋下,其次是乳暈邊緣及乳頭邊緣,傷口不容易察覺。現時常用的隆乳物料有矽膠及生理鹽水。矽膠是果凍狀的物料,質感柔軟,與乳房組織相似,而且具有黏性,不易滲漏,是果凍矽膠隆乳的理想物料。

鹽水袋質感較硬,但利用鹽水袋隆乳,切口會較細校 至於以直接注射方式隆乳,整形暫時還未找到安全的物料,所以專業整形醫生一般不會採用這種方式隆乳。

注射自體的脂肪隆乳,最大的問題是部分注射的脂肪日後會鈣化,影響x光檢驗乳癌的準確度,因為在x光下,鈣化的脂肪與乳癌組織非常相似,很難分辨。 果凍矽膠隆乳的後遺症包括傷口出血及發炎,但不常見。其中一種後遺症是膠囊攣縮,身體因為對植入物產生排斥,圍繞植入物附近的組織會結成疤痕,令乳房變硬及變形,影響隆乳的效果。

大約有一成多的隆乳女士會出現這種情況。 可以看出,隆乳手術的後遺症一般出現的比較少,只要在正規的整形進行隆乳就可以避免。技術先進,果凍矽膠隆乳經驗豐富,是隆乳安全有效的進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