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才能創造性感深溝 安全打造自然美胸 - 果凍矽膠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果凍矽膠才能創造性感深溝 安全打造自然美胸 - 果凍矽膠隆乳

內視鏡隆乳手術就是運用內視鏡儀器進行隆乳手術。1990年開始使用內視鏡來作上額頭拉皮手術,效果良好,副作用少,刀疤小,流血少,手術後傷口較不痛,恢復快等優點。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逐漸取代傳統美容手術如拉皮,隆乳及腹部整形手術。傳統隆乳手術是經由乳暈或腋下利用細長剝離器把胸大肌完整的分開有足夠空間容納矽質水袋,再依個人需要體質放入不同大小的光滑面或絨毛面矽質水袋。

但其缺點是胸大肌的分離開有分支血管較易出血故術後須放引流管,術後胸部較腫較痛,另外傳統隆乳手術內側及外側胸大肌較不易完整的分開特別是胸大肌肥厚病人,如運動員很容易照成乳房外擴或義乳上揚,無法自然下垂。 故果凍矽膠隆乳儀器發明針對傳統隆乳手術缺點可使刀口變小,因內視鏡具有放大十至二十倍效果,故血管神經看的非常清楚,近來手術進步,從一開始就用內視鏡剝離胸大肌,血管神經看的非常清楚而且有效的止血手術過程幾乎不流血,至胸大肌底部給予有效的完全分離,這樣隆乳手術才會自然下垂形,穿衣服或脫衣服都好看。

由於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流血少,胸大肌起始點給予有效的完全分離,故較不會造成包膜​​收縮變硬副作用。

一般而言,切口位置有肚臍、腋下、乳下緣、乳暈等,除了影響傷口大小、觸感、價錢,更與術後恢復期緊密相關,選擇適合自己身體條件的切口,是隆乳時評估的重要關鍵。值得一提的是,近年討論度相當火熱的「經肚臍隆乳術」由於傷口小、痛感低、恢復期快速,又能將疤痕隱藏在肚臍裡,符合多數東方女性無疤訴求,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但這項術式的技術門檻高。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